夏未央

   

衡锋{相识}

cp:衡锋

  “戴钥衡,64级强攻系战魂帝!”

  “陈子锋,57级强攻系战魂王!”

  “姚浩轩,55级控制辅助系战魂王!”

  “公羊墨,59级辅助系战魂王!”

  “凌落宸,55级控制系战魂王!”

  “西西,56级敏攻系战魂王!”

  “马小桃,67级强攻系战魂帝!”

  当史莱克七名内院弟子互相介绍完后,戴钥衡看了沉默寡言的陈子锋一眼说了句“陈子锋?好像我不是第一次遇见你的。”

  马小桃不满说“怎么你们认识?”

  戴钥衡看了看马小桃一眼又看了看低头不语的陈子锋笑着说了句“没事,是我看错了,陈子锋你好,初次见面我叫戴钥衡。”

  “陈子锋。”

  戴钥衡看着陈子锋那精致的侧颜,心里打心眼的喜欢上,不料陈子锋刚入史莱克学院里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走进内院弟子。但在之前陈子锋因为身份特殊,没有爸爸也没有妈妈是个孤儿。

  他最初进入了史莱克学院后常常被富贵子弟给欺负,一次他的早餐他们使用武魂击飞出去后陈子锋再也忍不了招唤出武魂追魂剑就要拿下那几个人的命的时候,戴钥衡挡在前面武魂附体,接着使出一招第一魂技白虎护身罩。

  将陈子锋给震飞了出去。

  就要陈子锋就要发火时候一个馒头递到了他的面前。

  戴钥衡伸手牵起陈子锋的手说“没事吧,刚刚看到你们在打架,怕你们被老师发现了会被罚所以使出了白虎护身罩来抵挡攻击。”

  陈子锋接过了馒头不语,最后戴钥衡走开了。

  再次见面是在内院弟子集会的时候遇见的。

  陈子锋此时正在洗手间里洗着手,这时候戴钥衡的声音传来“喂,白馒头好吃吗?”

  陈子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任由着水龙头的水冲刷着他的手对着戴钥衡说“你早就认出我来了?”

  “当然啦,当时你可委屈了,这会让我记住一辈子都忘不了,怎么样要不要一起去吃烤鱼?听说这一届来了一个很会做烤鱼的小师弟。马小桃和西西她们也会来的。”

  “好,我去。”

  在烤鱼摊的小桌边的椅子上坐着的陈子锋安静的坐着。

  这时候有几个喝醉等人走了过来对着陈子锋说了句“小美人,怎么样来陪陪我不成。”

  就在陈子锋想着怎么推辞掉时候,戴钥衡的肩膀搭在了陈子锋的肩膀上对着他们说“我是他男朋友,不约。”

  等陈子锋反应过来拍掉了戴钥衡的手说了句“谁是我男朋友了?”

  戴钥衡没有说什么看着陈子锋的背影淡淡一笑。

评论(5)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